王俊岭主持召开经开区第164次党工委会议

5月19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俊岭主持召开第164次党工委会议。

会议审定了《康旺总部基地建设项目投资协议》。会议要求,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深入了解意向投资企业的综合实力、发展方向等情况。相关部门要努力做好项目对接以及企业服务工作,为投资协议签订和企业落地建设做好基础工作。

会议审定了《秦巴天际城项目投资补充协议》。根据规划,秦巴天际城项目计划建设集星级办公写字楼和商住楼等为一体的大型标志性多功能建筑,项目建成后,将改变经开区现有的商业格局,为创建开发区的中心商圈,带动周边产业集群发展,构建具有现代特色的服务产业体系做出贡献。会议强调,要以市场为导向,优化项目的规划设计和发展布局,做好项目建设的风险把控和调查研究,完善项目功能配套,优化资源配置,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加快建设,让企业安心发展,创造更多价值,努力提升项目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会议审定了《九寨山特色小镇综合开发项目投资协议及补充协议》。会议要求,要坚持规划引领、功能配套,坚持“产业园区、城市新区、旅游景区”三区同建,进一步发展壮大服务业和康养产业,助推重点项目建设,提升产业发展质效,优化保障服务,改善社会民生,着力实现同步发展、协调可持续发展,扎实推动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经开区落实落地,为经开区加快建设成为现代化产业新城、宜居新城汇聚动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