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洪到人行巴中中支调研

5月24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邓洪到中国人民银行巴中市中心支行调研。

邓洪先后考察了中支的发行库安全保卫监控指挥中心以及金融文化建设。邓洪充分肯定了巴中中支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统筹协调和推动工作开展的能力。要结合巴中地方实际,进一步做好货币政策传导工作。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扩大社会融资规模,完善融资对接机制,重视普惠金融发展,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加强金融生态建设,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行业自律,注重金融知识普及,提高群众风险意识,持续保持对非法集资行为的高压打击态势。要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开拓创新,进一步在金融精准扶贫工作中发挥牵头作用和主导作用。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着力构建现代金融体系,健全金融管理制度,强化重点领域监管,切实防范和化解区域性系统性金融风险。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