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第64次常务会议

5月21日,市长何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第64次常务会议,传达川东北经济区发展座谈会会议精神等。

会议传达了川东北经济区发展座谈会会议精神。座谈会指出,川东北经济区要树立“一盘棋”观念,准确把握发展所面临的阶段和实际,进一步增强发展的危机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精心谋划推动川东北发展振兴。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座谈会对川东北经济区发展的指示要求,立足地方和特色优势,错位竞争、抱团发展。要围绕把巴中建成外快内畅、便捷高效的川东北综合交通枢纽定位,加快推进汉巴南铁路前期工作,打好第三轮交通大会战,全面构建“6631”综合交通体系。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毫不放松向上对接争取工作,力争实现弯道超车,推动跨越发展。

会议原则通过《巴中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表扬办法》。根据《办法》,表扬每两年举行一次,范围涵盖人文社会科学各学科。表扬种类分为专著、研究课题报告、论文和调研报告三大类,由市财政按评定结果给予适当鼓励。会议指出,对参评的基础理论研究成果、应用研究成果、科普读物、工具书,要严格参评标准,确保参评成果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应用价值、较好的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

会议原则通过《关于巴中骨科医院中澳宾馆国土使用性质由划拨变更为出让的请示》。

市政府副市长及秘书长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有关领导列席会议。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