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2018年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暨廉政约谈会议

5月9日,经开区召开2018年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暨廉政约谈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全国、省、市2018年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廉洁从政、清白做人的底线要求,持续加强廉洁奉公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要求,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政,深入推进“放管服”各项改革,持续加强资金管理,完善国资企业监管制度,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切实抓好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监督检查和制度建设,全面提高我区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水平。要加强脱贫攻坚领域的监督检查,强化民生项目实施过程的监管,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和反腐倡廉,将全面治党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推向深入,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力量不断下沉,坚决整治侵害群众利益和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全区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持续抓好正风肃纪和督查问责,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形成优良政风。

在家管委会领导参加会议。

各街道办事处主任,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