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开文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第66次常委会议

5月13日,平昌县委书记蒲开文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第66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审定有关请示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余良,县委副书记张华、刘强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郑南贵列席会议。

201805140949367186_aor7Efep.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巴中市2018年国家土地例行督察动员会议精神,安排全县迎接国家土地例行督察准备工作并听取全县国土资源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平昌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国土资源工作,国土资源不仅是不可替代的资源,更是县域经济发展的财源。当前,国土资源管理部门和基层党委政府、站所要切实增强依法管理的意识和能力,强化主体责任落实,扎实做好耕地保护、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宅基地复垦等土地资源的有序流转,真正助推县域经济发展。同时,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严格土地管理、规范用地秩序、保护生态环境等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全力配合做好土地例行督察,对交办的问题一处一处核实,一件一件查清,一个一个处理积极主动做好当前整改工作,全面提升我县土地利用管理水平和保障服务能力。

201805140949367184_L7EmN0Ca.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中共平昌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平昌县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实施方案><平昌县开展“三大活动”宣传方案>的通知》。

会议强调,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省委“一项重大决定”,是“当前全省一项管总的、紧迫的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平昌实际,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载体,重点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八大重点工程”、基层党建“八大提升行动”“三大攻坚战”等重点领域,深入基层一线实地调研,去发现问题,研究问题,真正通过讨论破解难题、更新观念、振奋精神,达到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的目的,并拿出有参考、有价值的调研报告。要抓好对外宣传,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做到及时、有针对性的上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信息,确保主题宣传有特色、有亮点。

201805140949367185_3yMXz8yW.jpg

会议还研究了《中共平昌县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审定<关于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的请示》及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黄俊霖、杜轻舟、万星明、关小琳、王仁才、刘云高出席会议。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