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举行“奋斗的人生·永恒的青春”演讲比赛

5月16日下午,市政协机关举行以“奋斗的人生·永恒的青春”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市政协主席朱冬出席并讲话。

此次演讲比赛,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各委室大力支持,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11名参赛同志紧扣“奋斗的人生·永恒的青春”这一主题,以朴素的感情、真挚的语言、切身的感受,展现出新时代政协人奋发向上、主动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朱冬在比赛结束时的讲话中指出,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政协人的抱负、才华、胆识和志向,体现政协组织坚决贯彻执行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的担当,进一步提升了政协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全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汲取经验,拓宽载体,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定期不定期开展文体活动,开拓视野,丰富生活,交流思想,创新履职,积极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要全力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创新履职,用实际行动取信于民、服务社会。要高度重视,突出重点,讲究方法,扎实开展驻村帮扶工作,帮助贫困户算好收支台账,加快推进安全住房建设,强化政策宣传和感恩教育,引导群众搞好房前屋后清洁卫生,确保通过国家专项评估检查。要坚持不松劲、不歇气、不停步,持续抓好“创引帮”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叶明生、曹华、史国旭、吴显明、尹治才、马婧及秘书长向诚明出席演讲比赛或担任评委。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