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十三届第六十九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4月19日,受县委书记孙辉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军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第六十九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主要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有关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代堃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森儒,县政协主席闫丕川列席会议。

201804192338231736_RH8gRjqV.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组织系统传达贯彻彭清华书记指示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四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国家土地例行督查工作专题会议、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及省市领导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精神。

201804192338231737_asTfBd5R.jpg

会议审定了县人大党组《关于常委会组成人员、专职委员及机关部分干部职工外出参加履职培训的请示》,审定了县政协党组《关于审定<川陕革命老区政协协作交流活动筹备工作方案>的请示》,审定了县“五个一”帮扶力量小组《关于审定全省贫困村现金帮扶单位和优秀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农技员拟推荐表扬对象的请示》。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认清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性、艰巨性,做到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各乡镇各部门要对标省市县督查反馈的问题、县委巡查组和县领导督查脱贫攻坚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精准目标、精准任务、精准整改,确保圆满完成今年60个村2.8万人的脱贫任务。要务实探索创新,寻找乡村振兴的本土化道路。

201804192338251738_kO7HCj2N.jpg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彭清华书记在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迅速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高潮,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认识,奋力推动地方经济发展;要履行好辖区责任、行管责任,从群众身边的小事抓起,切实化解信访问题,确保安全稳定和谐的发展态势;要弘扬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在抓项目建设、资金争取、工作落实和社会治理上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201804192338261739_lvku24r0.jpg

县委常委何奎、何清华、陈贵平、吴天泉、李斌、马良省、顾欣出席会议。

县领导莫小波、罗旭辉、万学成、张晓君、尹仕红列席会议。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