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四川三十大春游目的地”出炉,巴中就有两个!

近日,“2018四川三十大春游目的地”出炉,其中“绿色耳乡 红色通江”、“田园风光 水乡平昌”榜上有名。

据悉,“2018四川三十大春游目的地”活动由四川省旅游协会携手腾讯汇赢、腾讯大成网旅游频道联合推出。期间,组委会共收到近100个目的地名单,综合评审组意见和网友举荐春游目的地的人气指数,“2018四川三十大春游目的地”最终出炉,通江、平昌榜上有名。

田园风光

水乡平昌

△驷马水乡

近年来,平昌县坚持把旅游业作为统筹城乡的重要路径,作为全域扶贫的有力抓手,以打造“天然画廊·水乡平昌”为目标,以自身旅游资源为依托,与幸福美丽新村、农村旅游、文化旅游相结合,跻身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目前,该县境内拥有佛头山、驷马水乡、南天门、巴灵台、三十二梁、白衣古镇、皇家山7个国家AAAA级景区,成为人们旅游、休闲、娱乐、度假、养生的好去处。

绿色耳乡 

红色通江

5.jpg

△新场油菜花

通江县大力培育“红色记忆”红军文化体验游、“天然氧吧”生态休闲度假游、幸福美丽乡村之“巴人新貌”乡村游、“寻幽访古”乡村游、“茶山品翠”乡村游等7条县内旅游线路产品以及“百里山水画廊通江三日游”精品旅游环线产品;努力丰富重点景区旅游产品体系,诺水河景区新开发了河道漂流、溶洞漂流、竹筏泛舟、水上运动、高空溜索、登山攀岩、硫磺足浴等受青少年人喜爱运动健身类、娱乐休闲类旅游产品体系,空山天盆、唱歌石林景区开发了森林浴、度假生活营等受到老年目标人群喜爱的休闲度假旅游产品体系。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