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农博会期间 巴中达成意向协议1500余万元

4月8日-10日,第九届中国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CIMAE)在北京隆重召开,巴中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应邀参加展会。

6365921360825950006169664.jpg

巴中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选出15家不同类型、各具特色的代表性企业赴北京参展。展会期间,参展团参加博览会和“2018全国新农民新技术创业创新发展论坛”“中国现代农业发展高峰论坛”“中国农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论坛”“中国美丽乡村创新发展论坛”“京津冀农业协同房展战略高峰论坛”等一系列活动。

6365921364115012502286917.jpg

通江山霸王野生食品有限公司、四川鑫银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累计销售产品金额达50余万元,达成意向协议1500余万元。此次展会不但为有机菌菜、绿色巴药、生态养殖、高山茶果四大主导产业提供了展示交易、投融资合作和创新发展平台,更为加速巴中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现代化建设,促进农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与应用,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