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辉督查部分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3月25日,县委书记孙辉先后深入壁山森林运动公园、壁州大道二期工程和通江中学高明校区等重点工程建设现场,督查工程进度,指导项目建设工作。

1

壁山森林运动公园,运动场、步游道、园内绿化各项工程进展有序,壁州大道二期工程、通江中学高明校区基础工程加快推进。每到一处,孙辉都认真了解作业时间,察看时序进度,询问施工方案,听取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2

孙辉指出,近段时间,各重点工程推进进度总体向好,相关责任单位与施工企业要将这一良好态势继续保持下去,抢抓当前施工黄金季节,下足啃硬骨头的决心,奋力确保城市重点工程建设加快推进。

3

孙辉要求,要坚定信心、合力攻坚。目前各工程进展具备按期完成建设任务的条件,相关责任单位和施工企业务必坚定信心不动摇,创新办法攻重点,齐心合力抓推进。要优化方案,压实责任。要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将任务细化分解,落实到具体时间段、具体责任人,想办法添措施,限时完成,定期交账。要强力支持,确保效果。电力、自来水、施工环境、技术力量等要素保障涉及单位要进一步优化服务,提高效率,全力保障;同时,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进度、质量、安全督查,发现问题及时通报、督办整改,确保各重点工程健康有序推进,全面展示通江发展良好形象。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斌陪同督查。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