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税”开征了!市地税局局长杨述泉将送您一份税收指南

川东北氧吧、国家森林城市、国人最向往的康养旅游目的地、最具绿色(旅游)投资价值城市......没错!这些都是指的巴中~

巴城新貌  叶君拍摄 (2)副本.jpg

在巴中

四季青山绿水

00醉美风滩.jpg

在巴中

常年蓝天白云

1504671864817.jpg

在巴中

雨后云雾缭绕

7山村薄雾来(何政洁).JPG

在巴中

终日鸟语花香

2春到香炉山(何廷远).jpg

巴中山区居多,自然生态环境保护完整,森林覆盖率达58%,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92.5%以上,境内碧水纵横,堪称“绿色宝库”。

360截图20180411171612048.jpg

那么

这份大自然慷慨赐予的礼物

我们要如何呵护、珍惜呢?

近年来,巴中一直坚持绿色发展,对污染企业零容忍,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当然,不仅仅是这些~

为了保护和改善环境

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

“两税”来了!

↓↓↓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总体部署,2017年12月1日,四川省水资源税改革试点开始实施;2018年1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税法》开始施行;2018年4月1日,环境保护税迎来首个征期,水资源税进入又一个征期。

“两税”如何征收?

税率如何确定?

对哪些行业影响较大?

赶紧补个课了解一下

4月12日

2018年第3期《政务访谈》开播

将邀请巴中市地方税务局局长杨述泉来给你答疑解惑!

360截图20180411203101650.jpg

4月12日上午10:00,巴中市人民政府网站《政务访谈》栏目将邀请巴中市地方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述泉做客直播间,就“环保税开征和水资源税改革试点”的主题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

节目将在巴中市人民政府门户网,中国·巴中手机客户端,巴中网,无线巴中手机客户端,巴中新闻综合广播FM96.8 88.5同步视频、音频直播!有问题需要杨局长进行解答,可以通过登陆“中国·巴中”网(http://www.cnbz.gov.cn )《政务访谈》栏目页面下方的提问窗口,提交你所关心和关注的问题,都将有机会得到解答。

您也可以通过无线巴中手机客户端,无线巴中微信公众号,无线巴中头条号,提交您想咨询的问题。

欢迎各位小伙伴4月12日上午10点准时参加到节目中来,有“环保税开征和水资源税改革试点”相关的问题,可以在下方评论区反映,所有提问都将得到解答哟~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