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璋炜出席市纪委四届第46次常委(扩大)会议

2

贯彻落实两会精神 忠实履行职责使命

3月2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贾璋炜主持召开市纪委四届第46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贾璋炜指出,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学深悟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两会各项部署上来,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要加强对全国两会精神,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推进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纠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严肃查处“中梗阻”问题,确保政令畅通。要严格执行党章和宪法、监察法相关规定,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纪检监察系统“规范化建设年”工作,不断提高纪检监察机关治理效能。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履行纪检监察职责保证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顺利进行的通知》、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