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来了!省属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奖补开始申请了

3月28日起,在我市通江县、南江县基层单位就业的省属高校毕业生,可以申请基层就业学费奖补,按年限可以领取最高6000元/学年的奖补。

360截图20180328092008253.jpg

凡2014年毕业,并在2015年6月30日(含)前实现首次就业的、且首次就业在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并连续不间断服务满3年的省属普通高校全日制普通本专科、研究生和第二学士学位应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已享受全部免除学费政策的学生除外)。其中,符合学费奖补条件但在以往年度因故没有成功办理的学生,可以继续申请。

360截图20180328092056599.jpg

基层单位是指通江和南江区域内县以下(不含县本级、城关镇)的机关和国有企事业单位,其中金融、烟酒、通讯、电力生产运输销售等行业不在包括中。符合条件的特岗教师、“一村一大”、“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志愿者可纳入奖补范围;符合国家政策规定的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范围内正常调动(借用、借调),连续服务满三年的毕业生可纳入奖补范围。

360截图20180328092112845.jpg

学费奖补按毕业生在校期间实际交纳的学费计算(享受了部分减免学费的扣除),最高不超过6000元/学年,奖补年限以毕业生最后学历实际学制年限为准,这意味着一名符合条件的本科毕业生,4学年最高可以领取24000元奖补。

据了解,申请工作从3月28日开始,审核、公示及资金发放,在8月31日前完成。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