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入围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名单

3月28日,四川省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新一轮创建工作专题会在蓉召开。会上表彰了获得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20个市、县。

在中央文明办确定的2018-2020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中,我省有20个市、县入围。其中,地级城市8个,分别为巴中、德阳市、广元市、眉山市、攀枝花市、雅安市、宜宾市、自贡市;县级城市有12个,分别为都江堰市、大英县、大竹县、汉源县、简阳市、江油市、阆中市、乐至县、隆昌市、米易县、什邡市、西昌市。

721db645-5f89-4644-a760-8bb7a39604fb.jpg

据了解,此次,中央文明办确定391个城市、直辖市城区、县为2018-2020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全国文明城市是全国城市综合类评比中的最高荣誉,也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根据中央文明办部署,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评一次,先要取得提名城市资格,再经过三年努力,才能参评全国文明城市。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