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分队到巴州区开展学习贯彻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基层”专题宣讲

根据省委部署要求,3月27日,省委宣讲分队到我市巴州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基层”专题宣讲。省委宣讲第七分队成员,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范波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范波说,习近平总书记把四川作为党的十九大后外出调研第一站,充分体现了对四川的深情厚爱。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对做好四川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和重要要求,为四川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范波深入阐述了学习贯彻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从总书记对新形势下四川工作的总体要求、着力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的重要要求、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并结合发改系统工作实际,就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促进发改事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宣讲报告思路清晰、内容丰富、材料翔实、精彩生动,富有感染力和感召力,使大家对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理解更加深刻,对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总书记对做好新形势下四川工作的总体要求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表示,将扎实抓好具体工作,全力推动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把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安排部署牢记于心,坚决打赢脱贫摘帽战,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抢抓机遇推进乡村振兴,为全省全市发展建设再上新台阶贡献巴州力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