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工会系统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3月21日,全市工会系统2018年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直工委书记、总工会主席袁闻聪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与会领导干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袁闻聪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联系实际学深悟透;严明政治纪律规矩,加强党组织建设;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扎实开展“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要强化履职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按照“一岗双责”要求,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提高履职能力,提升政治素养。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心齐的干事创业氛围。要结合实际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巴中工会工作创新发展。自觉践行群众路线,密切联系服务职工群众;严格工会经费内部审查,切实推行“阳光工会”建设;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营造透明、开放、公正、清廉的工作环境。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