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璋炜李映出席四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市属国有企业反馈会

3月21日,四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市属国有企业反馈会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贾璋炜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李映主持。

贾璋炜指出,召开巡察反馈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市属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的重视,市属国有企业要以此次反馈会为契机,提高政治自觉,切实深化对新时代巡察工作的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巡察肩负的政治属性,切实强化接受巡察的政治自觉,时刻保持巡察整改的政治清醒。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把巡察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要压实责任抓好自查自纠、举一反三抓好自查自纠、立足长远抓好自查自纠。要严格责任担当,坚决把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把巡察整改与企业加快发展结合起来,以巡察整改促进企业发展。

巡察反馈会结束后,李映对参会市属国有企业党组负责人进行了集中谈心谈话。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