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先河出席分管部门年度工作专题座谈会暨谈心谈话会

3月21日,市委副书记余先河出席分管部门年度工作专题座谈会,开展集体谈心谈话,了解分管部门干部队伍思想动态,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促各部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专题会上,市委目督办、市委改革办、市农业局等部门汇报了2018年度重点工作。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余先河指出,去年各相关部门工作有成绩、有特色、有突破,大家干得也很苦,向各单位职工表示慰问。希望大家深化思想认识,头顶一份使命更加奋发有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以笃学提升境界和能力,以业绩彰显作为,以协作谋求整体推进,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余先河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肩扛一份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加强政治建设,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严肃党内生活;要压实“两个责任”,领导干部带头遵章守纪;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班子务必保持团结、作风整顿务必加强、履职能力要持续提高。

任务已经明确,关键在于落实。余先河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敢于扛鼎担责,铆足一股干劲推动工作落实。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切实把党的建设抓出成效。坚持“脱贫攻坚决胜走在前列”目标定位,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推动巴中农业提质增效。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聚焦对接川陕革命老区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纵深推进本部门、本系统改革。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依法治市各项部署,全力实施好依法治市“八大提升”行动。

市政府副市长克克参加会议。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