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魏文通出席并讲话。

魏文通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自觉。从严治党必须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时刻保持对党忠诚老实,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营造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环境。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自觉。要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和思想武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注重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示范带动作用,在机关上下大兴学习之风,同时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全面落实各项任务,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的行动自觉。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要加强对机关党建工作的领导,建立完善机关党建工作责任体系,层层压紧压实责任,一级带着一级干,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不断强化考核约束,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业务工作相融合、相促进,确保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观看了《交通警示教育片》,传达了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凝神聚力狠抓落实的通知》,层层签订了机关党风廉政建设4+X目标责任书。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长云、任小娟、袁太政、向前、何春、王熏陶及秘书长熊彬出席会议。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