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闻聪到平昌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市委常委、市直工委书记、总工会主席袁闻聪前往平昌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及一季度全市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专项督导。

袁闻聪一行先后来到平昌县星光工业园、金宝新区、白衣镇、土兴镇、元山镇、灵山镇等重点项目工地、乡村产业发展基地和脱贫攻坚现场进行专项督导。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并与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平昌建设丘陵地区经济强县的具体实践相结合。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加快项目进度,科学组织施工。要按照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要求,从严整治“中梗阻”,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要加快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和脱贫摘帽工作,认真抓好金融风险、企业债务风险、地方政府债务风险等防范化解,认真整改中央、省、市环保督查发现的问题,切实打好“三大攻坚战役”。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