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善君主持召开南江县人民政府十八届第44次常务会

3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善君在会议中心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南江县人民政府十八届第44次常务会。县委常委、副县长万国、全韬,副县赵燕飞、杜晓莉、朱飞鹏,县府办主任张河清参加会议。县人大副主任赵北平,县监察委、法院、检察院领导,老干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全市国土资源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南江县优化乡镇校点布局实施方案》《2018年招商引资工作主要目标任务分解的报告》等议题,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委办副主任,县府办副主任,县府办联系相关工作的同志,县监察局、县审计局、县委目督办、县法制办及议题承办、协办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