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第169次主任办公会议

3月7日,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林主持召开第169次主任办公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扶贫移民工作暨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维稳办《关于开展维稳工作综合督导检查的通知》精神,听取了全国“两会”期间经开区维稳工作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执行情况汇报,审议了《<巴中经济开发区九寨山公园入口及火车站站前广场等四个PPP项目合同>补充协议(三)的请示》等事项。

会议要求,要精准把握形势任务,严格执行“九个不准”,全力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转变作风,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攸关脱贫攻坚成败的理念,把作风建设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真抓实干、较真碰硬,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要全面打响“春季攻势”,迅速启动基础设施、农村住房等项目建设,强力推进“四好村”建设;要强化扶贫项目、资金管理,严查严惩脱贫领域腐败等违纪违法行为,做到廉洁扶贫、阳光脱贫;要抓好整改落实,逗硬督查问责。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进一步查漏补缺,做好信访化解工作;做好情报信息收集和应急处理工作;相关部门要强化督查措施,严格逗硬问责。要切实履行好挂联职责;对拖欠和克扣农民工工资的用人单位,从严查处,绝不手软;建立联席会议制度,推进工作常态化;逗硬督查考核,定期通报完成情况。

在家管委会领导参加会议。

各街道办事处主任,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