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辉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第64次常委扩大会

3月10日,通江县委书记孙辉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第64次常委扩大会,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和上级领导来通督导调研指示精神,组织学习有关文件,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审定有关文稿和请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军,县委副书记代堃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森儒、县政协主席闫丕川列席会议。

20180311022920456_2mwewiey.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副省长杨洪波来通督导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罗增斌来通调研指示精神和四届市委第46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省旅发委党组书记胡斌来通调研指示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罗思维来通督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暨一季度全市重点工作指示精神,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和全省、全市防范和处理邪教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全国“两会”期间巴中市维稳工作专报第七期、全省防范化解重大自然灾害风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180311095444462_GdUU7la9.jpg

会议听取了县目督办关于市级重点项目建设推进落实情况的汇报。

会议审定了县纪委监委《关于大力整治“中梗阻”切实增强执行力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县政府党组《关于审定<通江县诺江镇环城南路建设工程PPP项目合同>的请示》《关于审定<县委政府统筹推进县域内城乡教育一体化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的请示》《关于审定<2018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的请示>的请示》《关于审定<肉兔屠宰及精深加工项目投资协议书>的请示》,县委组织部《中共通江县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分工方案(送审稿)》。

20180311022925458_esfoqi3L.jpg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人事工作。

县委常委赵邦秀、何奎、何清华、陈贵平、李斌、马良省出席会议。

20180311022927459_KiaBwjyq.jpg

列席会议的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还有邹志善、莫小波、田霞、罗旭辉、万学成、赵园林、张晓君、刘显鸣、尹仕红。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