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波督查脱贫攻坚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波深入大和乡、清江镇,督查脱贫攻坚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18030610582151_VWtBM5gs

在大和乡岗石村、朱垭村聚居点,杨波一行察看群众入住、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在贫困户施华英、程天举、张明述家中,了解政策落实、群众满意度等情况。杨波指出,在脱贫攻坚最后冲刺的关键时刻,全区上下要有必胜的信心,正视问题、靶向发力,确保一举脱贫。要解决突出问题。聚焦“安全住房、产业发展、政策兑现”等方面问题,出实招、求实效,一项一项整改、一个一个销号。要有过硬作风。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夺取脱贫攻坚的最后胜利。

2018030610581650_nhXTBPV6_800x594

在巴万高速大和乡凤凰寨隧道、清江镇互通枢纽线等项目建设现场,杨波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发展为要、项目至上的理念,进一步优化服务、强化保障,确保续建项目快复工、新建项目早开工,所有项目开工就不停工、动工就尽快竣工。

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杰陪同调研,并就加快聚居点建设、产业发展,保障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讲了具体意见。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