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辉带队调研城南片区改造提升工作

近日,通江县委书记孙辉在调研城南片区改造提升工作时要求,集中精力抓设计,整合力量抓实施,全力确保城南片区改造提升目标圆满实现。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军一同调研。

20180226074149145_mQlRMyCA.jpg

在城南片区,孙辉一行实地查看该片区现状,认真听取有关规划设计、资金投入等情况汇报,并不时就关键、重点问题与随行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

孙辉指出,城南片区作为县城南大门、主要出城口之一,启动实施改造提升工程势在必行,诺江镇及相关部门要站在加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和提升城市形象的高度,切实做好相关工作,全力确保城南片区改造提升目标圆满实现。

20180226074151146_qsnkr6Vw.jpg

孙辉要求,当前,诺江镇要切实抓好宣传发动,形成部门大力支持、居民积极配合的工作氛围;县住建局要精心设计,迅速修订完善改造提升方案;县交运、国土等部门和单位要联动协作、密切配合,为工程加快启动、顺利实施提供强力支持。

孙辉一行还查看了南城港湾罐子潭闸坝工程、东门汽车站棚户区改造工程进展情况和龙池谷现代农业产业融合示范园区规划情况。

20180226074155147_dUKunrqW.jpg

参加调研活动的还有县委常委、副县长何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斌。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