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中文出席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3月7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及市委、市政府有关文件精神,总结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安排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侯中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徐文昌出席。

侯中文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要统一认识,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勇于担当,敢于碰硬,坚决破除对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不愿打、不敢打、不真打、不深打的问题,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兵力、集中优势资源,坚决打赢这场大仗、硬仗。要有计划、有步骤推进各阶段目标任务,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固基”的总方针,将扫黑除恶与反腐“拍蝇”“正风肃纪”专项活动等有效结合,坚决打掉黑恶势力“关系网”“保护伞”。要着眼全局、强化责任、增添措施,扎实抓好各项工作,奋力夺取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定性胜利。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