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医院招聘52名专业人才,3月20日报名截止!

3月7日,记者从市中心医院了解到,该院将面向社会招聘52名专业人才,包括40名临床医生、3名中医内科医生、8名影像医生人和1名医事法律工作者

其中,应聘医生岗位需要满足年龄不超过30岁、具备本专业普通全日制本科学历、具有执业医师资格以及持有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等要求;应聘医事法律岗位需要满足年龄在30岁及以下、具备本专业普通全日制本科学历等要求。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考生本人持个人相关资料、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套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3月1日至20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

报名地点巴中市中心医院人力资源管理部

报名时须提供的材料:

(1)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近期免冠彩色1寸证照1张;

(2)各层次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3)聘任在公立医疗机构中级专业技术岗位的证明材料一套,中、初级职称资格证书及复印件各1份。此项仅中级职称提供。

(4)执业医师资格证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此项仅规培合格者提供。

(5)医师执业证书和复印件各1份。此项仅医生提供。

(6)其它业绩材料。

此次招聘为单位自主招聘,中级职称须试岗一个月,规培合格的试用期一年,均签订聘用合同,按政策缴纳“五险两金”中单位缴纳部分,同工同酬。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