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造"走出国门,卖到美国、俄罗斯等30个国家地区!

一般来说

进口产品都比较贵

喜欢买进口产品基本是两种心理

一是质量好、安全

另一个就是有范儿

可您知道么

咱们“恩阳造”也出口了

小小的乳酸菌饮料

已远销美国、俄罗斯等30多个国家

位于恩阳柳林食品工业园内的四川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由福建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好彩头公司“东西南北中”五大战略布局的西部基地。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去年9月,四川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月产3000吨的乳酸菌饮料一期生产线建成投产,目前其产品远销美国、俄罗斯等30多个国家。

1520385155845.png

1520385155363.png

好彩头是国内知名休闲食品生产企业,主要生产饮料、糕点、糖果等产品,拥有“好彩头”“小样”等知名品牌。

落户恩阳区的四川好彩头食品生产基地,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300多亩,将生产饮料、糕点、糖果、矿泉水、膨化食品五大类20多个品种。 好彩头的加入,填补了恩阳新区没有大型食品生产加工企业的空白,满足市场的需求,还辐射带动相关产业链的数个企业入驻恩阳,实现上下游产业链联动协调发展,为重点镇建设增加了活力。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好彩头一期项目实现了300余个就业岗位,随着二期、三期、四期的项目的投产,将实现2000余个就业岗位。在“好彩头”全部投产后,年销售额预计将达到20亿元以上。

>>>>“好彩头”恩阳生产基地成长记

◆2016年2月,恩阳区人民政府和福建好彩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签定总投资为16.5亿元的食品生产项目合同。

◆2016年4月,柳林食品工业园正式开工建设,“好彩头”正式落户巴中恩阳。

◆2016年10月,好彩头总部正式落户恩阳,四川好彩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017年3月,四川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一号厂房100毫升小样乳酸菌生产线进行试生产。

◆2017年4月,四川好彩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计划启动。

◆2017年5月,四川好彩头有限食品公司经过前期的设备安装和调试,“巴中造”小样小乳酸菌饮料正式批量生产。

◆2017年9月,四川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月产3000吨的乳酸菌饮料一期生产线建成投产。

◆2018年2月,四川好彩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申报为限上企业,2018年恩阳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迎来“好彩头”。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