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波主持召开巴州区政府十九届第25次常务会议

201803020852484_vA9jkY3w.jpg

2月28日,巴州区长杨波主持召开区政府十九届第25次常务会议。副区长杨杰、谢建华、杜小兵、李梅出席会议。区人武部部长陈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雪琴,区政协副主席胡远胜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盘兴物流园一期安置还房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巴州区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区项目实施方案》《巴州区山水化湖景区运营维护及化成生态小镇市政道路管护项目政府购买服务方案》等议题。

会议指出,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区项目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是巩固脱贫成果的重要支撑。各地各部门要以实施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区项目为契机,深入推进“电商+旅游”“电商+文化”“电商+金融”“电商+农业”,努力构建“体系健全、渠道畅通、品牌带动、产业融合”的现代商贸流通服务新体系,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山水化湖是我区首个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更是我区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个窗口。各相关部门必须前瞻思考,积极探索,努力提高景区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不断增强景区自身造血功能,为将来七彩佛龛、天马山、莲花山等旅游景区运营提供可操作、可复制、可推广的宝贵经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