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11日,市政府党组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何平主持。

会上,通报了市政府党组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何平代表市政府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各位同志批评。随后,市政府党组领导班子其他同志紧扣会议主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何平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时要求,一要加强思想建设,做到信念过硬。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运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巴中实践。二要严守政治规矩,做到政治过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三要强化担当意识,做到责任过硬。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抓好发展第一要务,推动“六个走在前列”取得新的实效,奋力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自觉履行“一岗双责”,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推动干部作风持续好转。四要持续深入学习,做到能力过硬。要着眼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脱贫攻坚、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着眼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着眼推动高质量发展,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不断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五要站稳人民立场,做到作风过硬。要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务实开展调查研究,着力强化依法行政意识,依法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遵守决策程序,正确执行政策,用实际行动建设勤政廉洁务实高效的人民满意政府。

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长云、市政府副市长邱成平、市政协副主席叶明生应邀列席会议。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