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首届春晚亮点多 观众反响强烈

1月9日晚,巴中首届春节联欢晚会举行,整场表演以精美的艺术形式体现了巴中城乡面貌发展变化、人民群众幸福和谐的景象,引起观众强烈反响。

1518245940311.jpg

作为此次晚会特别邀请了著名巴蜀笑星叮当,他对这次来巴演出感触颇深,以前他经常来巴中,但是每次来都感觉不一样,一栋栋巴山新居拔地而起,巴中的文化、旅游、交通都有很大的发展,习总书记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相信巴中通过努力一定会成为全省的标杆、国家的亮点。

1518245976139.jpg

晚会现场,望红台表演者吴梦尹依然在后台一次次的练习着每一个动作,对此次的春晚演出她非常重视,为了在舞台上给观众带来更好的表演,她和团队的姐妹们每天都要进行八小时的排练,每一次的排练都是一次的进步。作为红色文艺的表演者,她对每一个故事都有自己的体会,对革命前辈充满了敬畏,也希望巴中的红色故事讲述给更多的人。

1518246004652.jpg

反串演员邵军表示,此次参加巴中首届春晚,心情非常激动,在这次的春晚上节目排练中,搭档也十分给力,一起合作的非常愉快。借着今晚的春晚,祝福咱们的巴中越建越好,祝全市巴中人民春节快乐。

1518246029744.jpg

“这个家风家训节目让我非常感动,新农村的精准扶贫后,我们老百姓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改变!”观众王涛在观看完演出后鼓掌了很久,他兴奋地说,晚会办的非常成功,组织策划创意都非常好。这几年巴中的变化非常大、城市美化了、道路宽敞了,对这座城市越来越有归属感。新的一年,希望巴中城市建设越来越好,人民群众更加幸福,大家一起贡献力量,为巴中的建设发展做贡献。

1518246053438.jpg

晚会结束后,观众赵丹、王亚在现场相互合影,希望留住晚会的精彩时光。王丹表示,她从小生活在巴中,见证了巴中的发展变化,以前的泥泞小道现在变成了六米宽的大道,这都是看得见的幸福。晚会的节目非常精彩,小品《麻将人生》让我印象深刻,非常接地气、有教育意义,希望2018年,越来越好。(记者:罗萌 王育)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