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巴中恩阳机场航线开发工作专题会议

1月17日,市政府召开巴中恩阳机场航线开发工作专题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机场铁路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映出席。

李映指出,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巴中恩阳机场航线开发工作,要求抓紧协调并尽快确定。要按照“总体规划、分布实施”的思路,在交通定位和区域定位上做文章,拓宽视野和眼界,重点放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航线上,逐步拓展延伸。相关单位要组织专班,落实专人,加大工作协调,强化工作对接,做实客源大数据分析,掌握真实情况,千方百计确保首批航线顺利开通。

会议结束后,李映还前往恩阳区调研巴中恩阳机场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他强调,要围绕时间节点,细化量化时序,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倒逼工程进度,确保早日建成通航。针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供水、电力、建材等问题,相关单位要转变工作作风,严格工作纪律,对标问题对症下药,务必做到一线指挥、现场协调、分类施策,确保项目加快推进。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