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鹏飞到南江县调研挂联农业龙头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1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鹏飞深入南江县长赤镇,调研挂联农业龙头企业元荣生态茶叶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

在元荣生态茶叶基地,张鹏飞详细了解茶叶新植、茶园管理、技术指导、企业效益等情况。他指出,国家出台乡村振兴战略,农业产业前景广阔,大有可为。企业要抓住机遇,科学规划企业发展,建立现代化的企业生产经营体系。要抓好基地建设,加强茶园管护,改造低产茶园,提升规模效益;要加强技术创新,升级更新设备,延伸产业链条,推进产品提档升级;要用好南江大叶茶品牌,创新营销模式,提升富硒功夫红茶名气和市场竞争力。要依托党员精准扶贫示范项目,发挥党员致富带头人作用,在脱贫攻坚、绿色发展中展现企业作为,贡献企业力量。

张鹏飞要求,市县相关部门要发挥牵线搭桥作用,在政策、项目、资金、人才等方面搭建平台、给予支持。要以抓党建促脱贫为抓手,探索跨村联建党组织,在产业链上建立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引领企业发展壮大。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