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成平史国旭出席巴中市民建企业家协会首届年会

1月12日,巴中市民建企业家协会首届年会举行,市政府副市长、民建巴中市委主委邱成平,市政协副主席史国旭出席。

邱成平指出,全市民建企业家积极投身巴中经济社会建设,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应有贡献。希望巴中市民建企业家协会和全市民建企业家以加快发展为己任,把自身成长、企业发展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紧密联系起来,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不断开拓创新创业新天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邱成平强调,全市民建企业家要强化进取意识,做勇于创业的表率;强化竞争意识,做善于创新的表率;强化责任意识,做乐于奉献的表率。巴中市民建企业家协会要充分发挥应有职能作用,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拓宽服务领域、健全服务机制、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努力把协会建成企业家交流信息的好平台、合作发展的大舞台,切实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为巴中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