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津华督导G245关公至群乐道路建设项目工程

 

1月11日,区委书记梁津华督导G245关公至群乐道路建设,推动区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区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把握全会精神要义,全面打响G245道路为代表的第三轮交通大会战,确保首战首胜,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示范,争当排头兵。

位于茶坝场镇的G245关公至群乐道路建设指挥部内,作战图标示醒目,责任职责明确清晰。梁津华来到指挥部,详细了解指挥部工作运行情况,查看人员和工作责任落实情况,随机抽查茶坝镇的红线锁定、拆迁推进等工作推进情况,了解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分别到项目工程的“茶坝-群乐”沿线实地,督导工程进度,现场办公研究并明确协调责任,解决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

督导中,梁津华指出,G245项目作为恩阳区第三轮交通大会战的首个项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是构建川东北综合交通新枢纽的重点工程,沿线的关公、茶坝、群乐人民群众执情期盼。项目的实施,关乎沿线的产业发展、全区的旅游环线建设,关乎着区委二届六次全会在基层的落地落实。开工以来,各部门、乡镇推进工作有力有序,责任明确到位,但与预期目标仍有差距。

针对当前的工作,梁津华要求,一要加快进度。茶坝、群乐要进一步加快红线锁定、残次林处理等工作,特别要利用冬季土地闲置、人员返乡到位等机遇,加大政策宣传、征拆力度,做好前期工作。要加人加时加机具加快施工,进一步扩大施工面,展现新形象。二要加强协调。涉及项目的经信、国土、农林、公安等部门要选配专业人员,跟踪抓好服务、宣传、政策支持等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三要严肃纪律。指挥部要牵头揽总,抓好人员到岗、质量监督等考核,财政等部门要将要素保障到位,涉及征拆工作的人员,必须依法依规,合理解决诉求。乡镇、部门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项目加快、提前,实现首战必胜、良好开局。

区委常委、副区长罗中荣,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君一同督导。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