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新增6家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

近日,市政府发文命名巴中市6家单位为第三批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截至目前,全市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已达9家。

新增的6家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分别是:四川巴中普瑞制药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巴中市南江黄羊科学研究所院士(专家)工作站、巴中市巴山生态牧业科技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四川江口醇酒业(集团)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平昌万通达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巴中市巴山土鸡产业技术研究院院士(专家)工作站。

据悉,自2014年以来,巴中市人民政府已经先后分两批命名了巴中置信生物医药产业院士(专家)工作站等3家为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增加,将引导省内外院士专家及其创新团队助力我市发展,在培育科技创新团队、集聚创新资源、突破关键技术制约、共同推进产学研工作、加强紧密合作等方面产生积极影响。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