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不要任性!巴城这段路“电子警察”即将上岗

最近

有热心读者在我们微信公众号上问

巴城江南二环路已开通两年之久,但丽景酒店红绿灯口至阳光花园高架桥段无信息化监控摄像头,存在很大的交通安全和社会治安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安装天网卡口等设备。

记者随后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

目前已对巴城江南二环路

完成了摸排和点位规划

该路段的“电子警察

预计将在今年“上岗”执勤

 

巴城江南二环路建设工程为市级重点项目,从南坝街心花园至巴中中学龙湖校区,全长约6.2公里。道路设计宽30米,双向6车道,总投资约5.7亿元。2013年10月开工建设,历时约26个月,2016年1月30日,江南二环路全线正式通车。

通车两年来,包括巴城东、南两大出口在内,巴城江南的交通状况得到极大改善。1月3日,本报记者对该路段进行了实地走访,记者发现该路段除柳津桥T型路口安装有“电子警察”外,其余路段均没有安装。而该路段串联着巴州区第六小学、生态花园、丽景天城等十几个生活圈。记者在该路段看到,随意停车、乱穿马路、三轮车横冲直闯等现象时有发生。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