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热议政府工作报告:点赞良好开局 坚定发展信心

1月5日,巴中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代表委员就何平市长做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热烈、深入的讨论,代表委员们们纷纷点赞这份民生“答卷”。

2P8A2906

△会议现场

市人大代表 赵云成:

交通对于通江具有支撑性战略地位,目前,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都充分认识到发展交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县上下对交通建设的呼声很高、热情也很高。近年,通江更确立了走“交通+旅游”融合发展之路。

市人大代表 陈彬:

作为农业企业的代表,从政府工作报告中看到了政府大力发展绿色产业的决心,看到了企业在脱贫攻坚中应该起的引领作用,看到了光明的前景也看到了肩负的责任。裕德源也将继续以发展绿色产业为核心,坚持以传统方式生产,带动更多的老百姓走绿色崛起的新路子。

市政协委员 王志国:

报告提出聚焦义务教育有保障,精准落实“三免一补”等15项教育资助政策,确保无贫困家庭孩子因贫辍学。面对2018年73851人的脱贫任务,巴中市教育扶贫已经提前谋划,正在制订“教育扶贫专项规划”,将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相关政策,积极争取各类社会资金,做好教育扶贫工作,不让一个贫困家庭学生因贫失学。

市政协特邀委员 邓有初:

巴中精准脱贫工作要持续发力,建议对贫困户的扶持政策要脱贫不脱政策,继续强化,夯实脱贫奔康的农民持续增收的基础;要加强农村精神文明方面的文化建设,使我们的贫困户既要住上好房子,又要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