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神器”!@巴中人 这个APP对你有大用处!

想必现在大家手机里

一定需要这么一个app!

招之则来 挥之则去~

巴运出行

一个正规、合法的网约车平台

uber、滴滴都要被逮啦!

12月13日,四川巴运出行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获得了巴中市首张《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巴运出行”也成为目前我市唯一一家合法网约车平台

“巴运出行”充分满足了移动互联网面向个性化需求,至今累计注册用户已突破5万余人,参营网约车司机达200余名,跻身巴中本土出行平台前列。 

创新:主动迎接挑战

今天,新的交通大时代正向着共享、智能、新能源的方向加速发展。面对新竞争,怎样才能紧跟时代步伐?

近年来,四川省巴中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积极把握市场脉搏,深入融合“互联网+交通运输”,成立了四川巴运出行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巴运出行平台的成立是传统道路客运企业与互联网的有机融合,是企业转型突破的变现之一。

公司依托巴运集团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深厚的客运管理经验积淀,充分利用物联网、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坚持以“高品质服务、差异化经营”为原则,秉承“智出行,慧生活”理念,打造了智能综合出行服务平台——巴运出行。

巴运出行在11月份经交通运输厅等相关部门审核,成功通过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线上服务能力认定,服务范围为全国。12月13日,巴运出行在巴中市获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

“巴运出行APP”有效实现了道路客运从传统的“站到站”到今天的“户到户”、“点到点”的新高效、优质、安全化精准供给。这一系列高品质服务,旨在为市民打造“一站式出行方案”,提升行业服务质量和服务品质,提升用户体验。

发力:保障市场运力

记者从市城市客运管理局获悉,今年7月,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为打击主城区日益猖狂的非法营运情况,启动了第一轮的专项整治行动。截至10月底,第一轮的整治行动结束,联合执法队伍共查扣1338辆非法营运车辆。11月15日,巴中主城区启动了今年第二轮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行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黑车”越来越少,市民出行方便吗?为满足广大市民安全、及时出行,巴中市政府及时出台了《巴中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引导符合条件的非法营运车辆加入网络预约平台。

市城客局局长张健表示,按照《巴城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自7月1日专项整治以来,通过大力宣传,引导了符合资格的非法营运车辆进入网络平台。“黑车”没有了市场,越来越多网约车加入,成为巴城市民出行的新选择。

巴运出行公司经理陈亮兵表示,巴运出行将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有关规定,严格按照《巴中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要求规范经营。下一步将为符合条件的车辆及驾驶员申请巴中市首批《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及《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

巴运出行APP自2017年元月份正式运行以来,倍受社会各界点赞,充分满足了移动互联网面向个性化需求。至今累计注册用户已突破5万余人,参营网约车司机达200余名,跻身巴中本土出行平台前列。

管理:用心做新时代“城市摆渡者”

随着各类网约车平台在巴中的兴起,加之出租车数量有所增加,市民出行有了更多的新选择。如何在愈演愈烈的城市“客运大战”中抢夺先机,并以独特优势占据不败之地?“巴运出行”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记者从市城客局了解到,目前,我市网约车市场上,符合相关资质并取得网约车经营许可证的,只有“巴运出行”一家。

巴运出行公司经理陈亮兵说,巴运出行平台对网约车服务质量管理有着严格的规章制度。乘客们对驾驶员的业绩有着“主宰权”,公司对驾驶员服务质量进行月度考核,根据乘客对驾驶员的服务质量“星级”评价,评判其是否合格。如差评和投诉太多或“星级”评定不足四星的驾驶员,公司将采取对其停止派发订单、封停账号等措施,情节严重的将列入“黑名单”永久停用。

“我们努力让乘客‘有车坐、愿坐车、爱坐车’,享受乘坐‘巴运出行’网约车出行的每个过程。让更多人选择巴运出行、爱上巴运出行。”陈亮兵表示,“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今天,我们用心经营,融入情怀,融入灵魂,争做新时代的‘城市摆渡者’!”

巴运出行  让您安心!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