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情小伙子千里迢迢来巴中找女朋友,结果……

有人说

刻骨铭心地爱一个人

或者被一个人爱都是一种幸福

最近

有个大学生千里迢迢来到巴中

希望能挽回他失去的爱情

结果却……

12月6日上午9点左右

一个年轻小伙子引起了巴中火车站派出所执勤民警杨浩的注意

他穿的十分单薄

长时间徘徊在站前广场上

既不乘车,也不接人

有时候就在火车站广场上站着,一动不动

足足站了三十多分钟

杨浩上前询问,小伙子却支支吾吾。见小伙子衣着单薄,杨浩将他带到了值班室,开了火炉给他取暖,又倒了杯热水给他,然后再试着与他交谈。面对眼前热心的民警,小伙子终于开了口:“警察大哥,我回不了家了,女朋友不要我了,身上一分钱也没有了……”

经过攀谈,杨浩了解到李文今年19岁,是一名大学生。不久前,他与交往多年的女友分手。李文思来想去还是放不下,试图挽回这段感情,便只身来到女友的老家巴中,想找到女友挽回这份情。不料他赶到巴中后找到女友住处,邻居却告诉他女友搬家到了成都。此时的李文身无分文,无法回家,因为觉得丢人也不想联系家人。

听了李文讲述并查看相关聊天记录后,杨浩认定李文的描述基本属实。经耐心安慰,李文的情绪渐渐稳定了下来。随后,杨浩电话联系上李文的父母,李文父母表示完全没想到孩子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自责自己与孩子的交流沟通不够。当日傍晚,在民警的帮助下,李文被送上火车返家。

虽然李文的这段经历听起来很丢脸很尴尬

但也非常令人感动

但是新报妹相信

在多年以后他回想起这件事

一定会觉得很有意义

这是他曾经令人感动的爱情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