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全在巴州区鼎山派出所调研督导

做实做强基层治理治安管理各项工作

12月12日,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荣全在巴州区鼎山派出所调研督导工作。

荣全详细了解了鼎山派出所的管辖范围、治安状况、警力构成等基本情况,认真督导警务运行机制、重性精神病人管控、冬季火灾交通事故预防、“百日平安会战”等当前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

荣全要求,全市各区县公安局及公安派出所要扎实开展“百日平安会战”专项行动,做实做强基层治理治安管理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和一流的形象展现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要认真研读今年以来出台的各项改革文件,吃透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快各项改革措施落地速度。要加强农村地区社会治安治理,做好治安防范、交通消防安全常识宣传工作;依托基层党组织和政权建设,推进农村治保组织实体化运作,让治保力量真正发挥作用;结合各自辖区实际,探索符合本地治安特点的派出所勤务模式。要认真落实窗口服务“五不”工作要求,为群众提供便捷优质的办事办证服务。要快速接处警,严格规范文明执法办案,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加大科技的应用力度,通过“雪亮工程”严控发案,更快破案。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