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郎喊他“耍” 南江一男子几千块钱飞了……

“大哥,耍哈儿不?”

一名打扮时髦、穿着性感的漂亮女子来到一男子身边

主动搭讪

并以各种诱惑挑逗他

……

各位老哥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在街上遇到这样的事

如果有的话

千万要小心咯~

今年10月11日,陆先生经过南江县城某超市门前时,一名陌生女子热情地与他搭讪,女子穿着性感,打扮时髦。

“嘿!大哥,耍哈儿不?”女子靠近陆先生悄悄对他说。

经不起诱惑的陆先生在生女子的带领下,来到县城某公寓一房间内。还没等陆先生喘过气来,女子便叫其赶快“办事”,陆先生询问价格后,随即开始脱衣服。

然而,就在陆先生脱衣服时,这名女子趁其不注意,盗走陆先生挎包内的2960元现金。

在陆先生遇到这名女子的路段,一些市民告诉记者,在附近周边区域,他们经常会看见一些“不务正业”的女子在街上闲逛,时不时还主动与过往路人搭讪。

“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你注意观察,在这条街上,总有一些无所事事的女子站在街边或门口,她们打扮时髦,长得还很漂亮,但都是‘拉客’的。”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

“她们的作案目标主要是中老年男人,看到这些人后,就会主动上前搭讪,对方同意后,就把他们往附近的房间里带。”该知情人士说,这种现象已存在多日。

除了女子在街上喊客,一些知情居民说,还有一部分人是主动与这些喊客女子交流,这也是遭遇色诱盗窃的一个重要因素。

警方出击:

锁定4名嫌疑人

“色诱”盗窃团伙被捣毁

接到报警后,南江警方立即围绕该线索开展走访调查。经过调查,很快锁定了嫌疑人——来自湖北某地的张某、熊某、张某某(女)、李某(女)4人。

据了解,张某、熊某、张某某(女)、李某(女)4人自10月初入住南江县城某宾馆后,没有开展正常的旅游、走亲访友或商业活动,白天均以男女分开的形式闲逛,张某某(女)与李某(女)还不时主动与路过中老年男子搭讪,有时甚至会带搭讪的中老年男子进入县城内某公寓。

警方发现,随张某某(女)与李某(女)进入县城某公寓的多名中老年男子在进入公寓内不久即慌张离开。10月11日,警方成功联系到一名曾随张某某(女)进入县城某公寓的受害人。在该受害人的带领下,警方果断出击,于当天成功捣毁了该团伙,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扣押作案工具汽车2辆。

经查:10月8日,犯罪嫌疑人张某与其妻李某驾车到达南江县城,当晚在县城某宾馆入住,10月9日熊某与其女朋友张某驾车到达南江县城,四人汇合后,便商量在南江县城以色诱方式实施盗窃作案,至10月11日,四人共作案3次。

同时,经对四人身份信息进行排查,犯罪嫌疑人张某于2016年11月因色诱盗窃被旺苍县公安局取保候审。目前,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南江公安局刑事拘留。

记者调查:

“色”字头上一把刀

平昌也有人“中招”

调查中记者发现,遭遇色诱盗窃并非个案。今天年8月14日,平昌县城也发生了一件让人啼笑皆非的事。

当天下午4点左右,一名王姓男子通过微信将一名女子约到县城一家宾馆“谈理想聊人生”。两人正聊得高兴时,这名女子的两个“哥哥”突然冲进了宾馆房间,对王某持刀威胁并进行殴打,随后将其身上的钱财全部拿走,走之前还逼问出其微信支付密码并转走2000元。这还不算,两个“哥哥”还逼迫王某回到西兴老家,抢走其放在家里的3500元。

接到王某报警后,平昌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通过十几天的追捕,终于在成都将犯罪嫌疑人潘某以及假扮其“哥哥”的王某某、何某某抓获,为三名犯罪嫌疑人租车供其潜逃到成都的马某也落网。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