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四届十一次主席会议

12月11日,市政协四届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审议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有关事项。市政协主席朱冬出席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及提案工作报告(草案)等相关文件。朱冬强调,要全力以赴投入到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中来,各项工作要认真组织、精心策划、周密准备、压实责任、到点到人,确保会议顺利召开。要坚持把政协委员履职“五个一”作为评选履职先进委员的标准,严格程序,层层把关,确保评选的先进典型立得起、叫得响,进一步激发政协委员干事创业、履行职责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展示政协委员履职风采。要进一步提炼、总结、完善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准确地总结今年市政协维护核心、汇聚力量、服务大局、创新履职的工作成效,真实反映政协履行三大基本职能的实效。要高质量做好“创引帮”活动宣传画册制作、优秀提案评选等工作。要对照今年的目标任务,梳理盘点,查漏补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要科学系统谋划2018年重点工作。要进一步坚守工作岗位,严明纪律要求,树好政协形象。

市政协副主席及秘书长参加会议。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