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思维出席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

围绕发展作贡献 服务社会助民生

12月11日,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正式成立。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罗思维出席成立大会。

罗思维要求,联谊会要始终坚持把加强会员的政治引导,提升政治素质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突出联谊交友,进一步协助市委统战部掌握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整体情况,列出联谊交友名单,推动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各有关部门列名联系制度的落实。要突出服务帮扶,通过开展各类活动、培训提升能力,积极帮助解决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真正发挥联谊会作用。要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系广泛、智力集中、人才荟萃的独特优势,引导其围绕发展作贡献、服务社会助民生、发挥优势促和谐,切实提高联谊会的贡献力。要以主动作为、争创一流为目标,抓好示范点建设,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强化联会制度建设,完善工作网络,扩大联谊会的影响力。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