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攀枝花德阳内江广安达州巴中雅安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12月9日至12月11日,攀枝花市、德阳市、内江市、广安市、达州市、巴中市、雅安市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各地表示,要全力抓好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攀枝花市召开大会表示,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提出“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四项重点工程”的战略谋划,为攀枝花推进绿色发展、转型发展指明了方向。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贡献攀枝花力量。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年底重点工作。全力打好今年工作的“收官战”,确保各项任务全面完成。要开展好“怎么看、怎么干”大讨论,总结全年工作亮点特点、查找问题不足,分析原因、研究对策,按照“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的要求,提前谋划明年工作。要深入开展“走基层”活动,扎实推进“两转一提”,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民办实事。

德阳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按照相关安排部署,做好宣传宣讲、学习培训、贯彻落实工作,切实做到“四个转化”,知行合一。要坚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揽谋划德阳未来发展,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全会新部署新要求结合起来,与修订完善“十三五”规划、努力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结合起来,与进一步完善德阳市第八次党代会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与强力推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细化完善德阳长远发展的任务书、路线图。

内江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指出,要迅速掀起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充分运用报刊、电视、新媒体等,把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到全市每个角落,以全会精神凝聚发展动力。要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作出的各项工作部署,扎实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环境保护、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宏伟蓝图变为现实。要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在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同时,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确保今年圆满收官,明年顺利开局。

广安市召开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紧扣新时代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重大课题,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精心谋划,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的安排部署,切实把省委的工作要求转化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的实际成效。要提前谋划明年工作,各区市县、园区、国有企业、市级各部门要以实际行动,努力推动广安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的更高水平。

达州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省委全会提出的“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四项重点工程”战略谋划,推动省委关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党的建设等各个方面的部署在达州落地生根、见到实效。要认真梳理省委《决定》中涉及达州的内容,及早细化任务;对达州未来一个时期的发展进行再审视、再完善、再谋划,丰富完善幸福美丽达州建设的长远布局。要结合年末冲刺、脱贫攻坚、送温暖等实际工作,抓好省委全会精神的落地落实,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巴中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决把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自觉贯彻到巴中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转化为推动巴中发展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要紧扣实际抓贯彻,紧扣巴中实际、采取务实举措,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全会决策部署在巴中落地落实。要按照省委决策部署,紧紧扭住脱贫攻坚头等大事,念兹在兹、唯此为大,坚定不移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雅安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通过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党员干部培训教育、走基层送温暖活动、媒体宣传等,使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家庭、深入人心,确保中央大政方针、省委决策部署在雅安落地落细落实。要按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完善雅安未来发展的目标任务、发展思路、工作举措。要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推动雅安现代化生态文明建设走在全国前列。要加强思想文化建设,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要不断提高和改善民生水平,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