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惹人爱,央视、川台为平昌百里森林长廊打call!

百里森林长廊,冬日绚烂金黄。12月4日,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再一次对平昌平昌百里森林长廊金秋美景进行了报道,惊艳全国观众!

11

22

一年一遇的童话森林长廊,美丽的邂逅不可辜负,不只是央视,四川新闻也被它的美所陶醉。12月3日,四川新闻报道平昌百里森林长廊树影斑驳,数万颗水杉美出了新高度。

4

3

平昌的数百里的“水杉路”被誉为最美国道,每到秋冬季节,平昌百里森林长廊树影斑驳,光影深深,绚烂金黄,一地水杉良辰美景就这样入画而来。国道两边整整齐齐的水杉郁郁葱葱,高大的水杉背后是一排排已经成林的红叶杨,淡红的阔叶随风摇曳,与苍翠的水杉相映成趣。

近年来,平昌县始终坚持把交通建设作为脱贫攻坚的突破口,坚定不移实施“交通先行战略”,紧紧围绕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四好”目标,积极探索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农村公路发展新路子。

“十二五”以来,全县累计完成交通投资145亿元,新建、改造农村公路4600公里,实施贫困村社道公路硬化1700公里、村道公路加宽1800公里,建成农村公路安全防护栏830公里,森林走廊4900公里、“樱花大道”150公里;基本形成以国省干道为骨架,县乡公路为支撑,村社公路为网络,互联互通内畅外达的路网体系。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