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巴城“金三角”,大批客商都将在这扎根淘金……

想必大家都注意到了

在巴城老城区、江北区及回风区三区核心位置柳津桥头

有一座崭新的城市综合体

——柳津桥·国际城现代农超

30天之后

将开门迎客!

必将引领巴中农超全新变革

顺势者以成大局

柳津桥·国际城现代农超走在了时代的最前沿

掀起了新的财富热潮

抓住发展趋势和机遇  开拓农贸市场新未来

阿里巴巴旗下新零售项目盒马生鲜,于2017年9月28日一举在上海、北京、杭州、深圳、贵阳五个城市开出10家门店,在不少实体店尤其是超市卖场风雨飘摇之时,以逆势而起的商业业态,成功开疆辟地,以新零售的模式为市场带来了新的希望。

以综合体验、农业基地直采为特点的盒马鲜生,其核心是有足够好的产品。第一是卖得全,生活必需品应有尽有;第二是买得好,商品新鲜度好、价格好;第三是买得方便,手机一点就可以送到家。这样的模式将是整个农贸产业链发展的主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便利的同时,也省掉了中间环节,将最合理的价格、最优质的产品、最好的服务提供给消费者。

巴中柳津桥·国际城现代农超独具慧眼,率先抓住了市场发展的趋势和机遇,以互联网思维打造现代农超产品,必将引领巴中市场的全新变革。

传统农贸市场大转型  城市商业发展新产物

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北京、上海、成都等大城市中,传统的大型农贸市场身影已渐渐消失,但消费者餐桌上的食物却越发琳琅满目,高档海鲜、进口肉食、非当季蔬菜等出现频率越来越高。这一切正是因为大城市已逐步摒弃传统农贸市场,取而代之便是现代农超。

更加丰富的食物品类,更加精美的场地装修,更加严格的监控管理,更加优质的用心服务以及与传统市场保持同等水平的价格……

未来,现代农超将成为一座城市的发展趋势。

黄金三角区域     辐射整个城市

柳津桥·现代农超位于巴城柳津桥桥头,处于连接老城区、江北区及回风区三区的重要位置,被誉为“巴城金三角”。该地段的现代农超坐拥无限人流,开业后吸引的不只是片区居民,更是辐射整个城市。

桥下货运分流及超级庞大的地下停车系统,既可充分释放市区停车压力,同时,便利的交通服务将吸引城区大部分消费者前来体验。

果蔬肉海鲜应有尽有     让市民的餐桌更丰盛

发展现代农业,就是要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让消费者吃得更放心,让商户卖得更开心。柳津桥·国际城现代农超内,蔬菜、肉食、水果、豆制品、腌菜、熟食、水产品、冰鲜等应有尽有。

从2018年元旦开始,巴中的吃货们有口福了,市民的餐桌上将更加丰盛、美味、健康!

未来现代农超将满足所有市民的日常消费需求,也将是所有经营者获取更多财富的必经之路!

完善的配套服务    全方位保障权益

现代农超不仅只是丰富经营产品,在硬件设施上也有划时代的更新。

宽敞明亮的堂子,农贸市场也能逛出商场范;人车分流,商户拉货取货不再拥挤,人流车流完全分隔开,互不干扰、各行其道;全场WiFi覆盖,支付宝、微信支付等智能化交易简单方便;中央空调开放,四季温度皆适宜,体验不比超市差;全城货运配送,放心购物,贴心配送到家,再也不嫌累;冷链物流,保证每样物品都新鲜;市场合理规划,一眼便能找到所想要。

并且,市场内不再有往日扑鼻而来的腥臭味,污水横流的水泥地面将被整齐的防滑砖取代;地下式排水系统,下雨天不用愁;肉类、蔬菜、熟制品、干货、水产冷冻等各大类食品区域分区清楚,熟制品统一防尘、防蝇网;消费者投诉受理、咨询服务台及食品质量检测室,全方位保障消费者权益。

合理规范管理市场    商户消费者放心无忧

无论从建筑装修、设施设备,还是场内布局、消防器材等方面,柳津桥·国际城现代农超都是按照现代化、规范化的现代农业市场标准来进行建设打造,尽可能为市民提供一个优越的日常购物环境。

在措施管理方面,柳津桥·国际城现代农超从条规制定、市场秩序巡查、人员服务品质等方面着手,建立长效的市场管理服务机制,对商户进行常态化的培训,指导市场管理规范,督促档主摆放齐整、分类陈列,为居民营造整洁干净、服务优质、文明有序的购物环境。通过设立市场管理办公室和公正秤,要求商户明码标价,杜绝占道经营、超线摆卖和克斤扣两等现象,努力将现代农超打造成为巴中文明诚信的菜市场标杆!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