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12年,中国西部一大盛会将再到巴中!

11月24日

陕甘川宁毗邻地区经济联合会

第31届年会暨区域合作投资推介会在南充召开

会议确定

巴中将承办第27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

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简称“西交会”),是由陕甘川宁毗邻地区经联会(陕西省宝鸡市、汉中市,甘肃省天水市、平凉市、庆阳市、陇南市,四川省绵阳市、广元市、巴中市、南充市、宁夏吴忠市、固原市和西安、兰州、成都铁路局)按照“流通起步,科技加速,以商破题,共谋振兴”的区域经济合作发展战略,在1987、1988年成功举办两届陕甘川十二方商品交易会的基础上,共同创建的一个大跨度、开放型、综合性商品交易会。

自首届西交会于1989年8月举办以来

已成功举办26届

我们大巴中在2006年10月举办过

第十八届西交会

西交会已经成为国内集商品贸易、形象展示、项目洽谈和经济合作为一体的知名会展品牌,是西部地区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在促进陕甘川宁毗邻地区经济、文化、技术合作交流,优化区域资源配置,推进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明年!

我们大巴中又将举办此次盛会!

大家期不期待?!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