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在宜宾宣讲十九大精神 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11月2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第七分团来到宜宾市进行宣讲。省委宣讲团第七分团团长、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邓勇作宣讲报告。

在两个半小时的宣讲中,邓勇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四川实际情况相结合,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九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邓勇指出,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时代性、人民性和实践性,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与会者纷纷表示,本次宣讲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宜宾实际很好地结合在一起,对今后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也将组成宣讲团深入农村、社区,结合宜宾实际情况讲准、讲透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推动宜宾市新一轮大发展。”宜宾市委讲师团团长廖礼华说。

宣讲会后,邓勇、省政协副主席唐坚一行还到重庆啤酒宜宾有限责任公司、屏山县污水处理厂对经济稳增长和环保督察成果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对宜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提出意见。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