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讲团在成都、泸州、省法院、省总工会、川农大、川音、成都医学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11月18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第三分团在成都举行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主任、省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唐文金全面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中,唐文金结合国内外发展局势和成都的发展定位,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等九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聆听宣讲报告后,四川自贸试验区成都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金泉的笔记本上记得满满当当,“报告既有高度又有深度,还要反复学习。”与会者纷纷表示,要深学细悟,学以致用,为把成都建设成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而奋斗。

11月2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省直机关分团第二组在成都举行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裴泽庆生动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取得的重要成果和意义。

宣讲中,裴泽庆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方面全面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聆听宣讲报告的省直机关干部群众在重温十九大报告的同时,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奋斗方向和目标。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使命要有新作为,作为省直机关干部职工,要立足本职岗位,开拓进取,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去,奋力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四川篇章。

11月2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第七分团在泸州市举行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余建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余建从正确认识、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宣讲,对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部署作了解读和论述。

聆听宣讲报告后,与会者纷纷表示,要学深学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确保2017年各项工作目标圆满完成,2018年工作提早谋划、力争实现良好开局,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效体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果。

11月2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省直机关分团来到省法院举行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裴泽庆作宣讲报告。

“十九大报告让人心情激动,心灵震撼……”在近3个小时的时间里,裴泽庆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等方面,科学系统、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裴泽庆教授的宣讲,对于我们深入、全面、准确和系统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与会者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法院工作,把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与凝心聚力抓好审判执行的具体措施结合起来,为实现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11月2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省直机关分团在省总工会机关举行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成都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谭书敏全面深入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报告会上,谭书敏联系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国际和国内,运用大量的数据和生动的实例,精辟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过去5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宣讲中,谭书敏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鲜明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时代特征和实践特征。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走。

省总工会、省妇联干部职工聆听宣讲后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11月2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高校分团在四川农业大学举行报告会,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四川大学党委书记王建国作主题报告。

王建国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等方面全面解读了十九大精神,并联系我省治蜀兴川总体工作布局,结合高校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实际,建议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融入“双一流”建设全过程,融入学校党的建设,确保学校始终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融入服务国家和地方发展大局,扎根四川作贡献。

聆听了报告,管理学院辅导员张韬说:“我们要更坚定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围绕立德树人任务,加强对当代大学生的引导和服务,助力更多青年学子成长成才成功。”

11月2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第六分团在四川音乐学院举行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光华作主题报告。

宣讲中,李光华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切入,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论断、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并联系我省文化、教育产业发展实际,详解了未来一段时间我省教育发展的重点任务,勉励师生要坚定文化自信,做好文化传承创新,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学校要突出办学特色,在加强学校内涵建设上下功夫;青年学子要接力奋斗,担负起历史的重任。

聆听宣讲报告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将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立德树人,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校全面落地生根。

11月2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第六分团在成都医学院举行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盛毅作主题报告。

宣讲中,盛毅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9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历史贡献。并结合我省社会发展和教育改革实际,期望成都医学院为基层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医药卫生人才,进一步发挥医学院校的优势,深入拓展养老健康教育和研究,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作出贡献。

聆听报告后,师生们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学校各方面工作,以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医科大学为目标,推进学校发展,为“健康四川”作出贡献。

原标题:深学细悟 学以致用

推荐视频